中国工商银行个人高净值客户专属60天尊利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产品风险评级:PR3(本产品的风险评级仅是工商银行内部测评结果,仅供客户参考)  目标客户: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的客户

  产品风险评级:PR3(本产品的风险评级仅是工商银行内部测评结果,仅供客户参考)

  目标客户: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的客户。

  募集期:2012年09月27日-2012年10月09日。如果该产品募集期结束前认购规模达到200亿,工商银行有权结束募集并提前成立,产品提前成立时工商银行将发布信息披露,产品最终规模以工商银行实际募集规模为准。本产品运作规模上限为300亿,如需调整,实际运作规模以工行的信息披露内容为准。

  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自产品起始日(不含当日,产品起始日不能购买)起的每个工作日为开放日,开放日的9:00至17:00为开放时间。客户持有份额60天以上,可于开放日进行赎回。

  购买、赎回方式:1、募集期内网点营业时间及网上银行24小时接受购买申请;2、开放时间内接受购买、赎回申请;自产品起始日(不含当日)起非开放时间可提出购买、赎回预约申请,等同在下一开放日的开放时间内的购买、赎回申请。

  购买确认:T日购买,T+1日确认,T+1日扣款。确认扣款日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T日、T+1日均为开放日。

  赎回确认:客户持有份额60天以上,可于T日进行赎回,T日确认,赎回份额对应的本金和收益于T+1日资金到账。到账日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T日、T+1日均为开放日。

  管理费用:该产品在扣除工商银行销售管理费、托管费等费用,并实现客户预期最高收益后仍有剩余收益时,剩余收益部分作为产品投资管理费。

  预期年化收益率测算:本产品拟投资10%90%的高流动性资产,0%80%的债权类资产,0-80%的权益类资产,0%80%的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按照目前各类资产的市场收益率水平计算,扣除工商银行销售管理费、托管费,若所投资的资产按时收回全额本金和收益,则客户可获得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0%。预期收益率不等于实际收益率,投资需谨慎。工商银行将根据市场利率变动及资金运作情况不定期调整各档次预期年化收益率,并至少于新预期年化收益率启用前1个工作日公布。如遇预期收益率分段调整,封闭期内的份额以购买确认日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计算,非封闭期内的份额按适用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分段计算。

  撤单时间:产品开放日交易时间前办理的购买、赎回交易仅支持在当天开放日交易时间内撤单。产品开放日交易时间内办理的购买、赎回交易仅支持在当天开放日交易时间内撤单。产品开放日交易时间过后和非开放日办理的购买、赎回交易申请在本产品下一开放日交易截止时间前均可撤单。如已办理指定日期提前预约赎回操作,在该笔赎回执行日当天交易截止时间前均可撤单。

  提前终止:遇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出现重大变更,或为保护客户利益,工商银行可根据市场变化情况提前终止本产品。除本说明书另有约定外,客户不得提前终止本产品。当产品存量低于5000万元时,工商银行有权终止该产品,并至少于终止日前3个工作日进行信息披露。终止日后3个工作日内将客户理财资金划入客户指定资金账户。终止日至资金实际到账日之间,客户资金不计息。

  其他规定:赎回日至到账日之间客户资金不计利息,募集期内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计息,募集期内的利息不计入认购本金份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2-23/216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