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公告:60天后美国人士不可买入公司证券丨热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及其相关的衍生品进行交易: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4日开始的60天后,美国人士不可买入本  中芯国际重申,公司是独立营运的国际性企业,投资人、客户等利益相关方遍及全球

  及其相关的衍生品进行交易: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4日开始的60天后,美国人士不可买入本

  中芯国际重申,公司是独立营运的国际性企业,投资人、客户等利益相关方遍及全球。公司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遵守经营地的相关法律法规,其服务和产品从未涉及任何军事用途,且皆用于民用及商用。中芯国际强烈反对美国国防部的决定,称此举反映了美国国防部对中芯国际业务与技术最终用途的根本误解。中芯国际会继续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保持积极的交流沟通。

  早些时候,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今早关注到美国国防部网站有一则将本公司加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的消息,本公司正在评估影响, 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受此影响,中芯国际港股午后复牌大跌,截至发稿,股价跌超4%。中芯国际A股跌超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2-23/2169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