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尊利60天-理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网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尊敬的客户,感谢您选择工银理财!您购买的本款产品是由工商银行自主设计、投资、运作与销售的理财产品

  尊敬的客户,感谢您选择工银理财!您购买的本款产品是由工商银行自主设计、投资、运作与销售的理财产品。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在进行金融投资时,警惕任何人与机构假借我行理财产品之名推介、推销其他类型金融产品。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中国工商银行郑重提示:在购买理财产品前,客户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销售文件,确保自己完全理解该项投资的性质和所涉及的风险,详细了解和审慎评估该理财产品的资金投资方向、风险类型及预期收益等基本情况,在慎重考虑后自行决定购买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资产管理需求匹配的理财产品;在购买理财产品后,客户应随时关注该理财产品的信息披露情况,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的客户

  本理财产品的总体风险程度适中,工商银行不承诺本金保障,产品收益随投资表现变动。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向主要为风险和收益较为适中的投资品市场,或虽然部分投资于较高风险较高收益的投资品市场,但通过合理资产配置或其他技术手段使产品的整体风险保持在适中水平,宏观政策和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变化、投资市场波动等风险因素对本金及收益会产生一定影响。

  在发生最不利情况下(可能但并不一定发生),客户可能无法取得收益,并可能面临损失本金的风险。请认真阅读理财产品说明书第七部分风险揭示内容,基于自身的独立判断进行投资决策。

  产品保障本金,且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很小;或产品不保障本金但本金和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很小,且具有较高流动性。

  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保守型、稳健型、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和无投资经验的客户

  产品不保障本金但本金和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较小;或承诺本金保障但产品收益具有较大不确定性的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

  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稳健型、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和无投资经验的客户

  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的客户

  产品不保障本金,风险因素可能对本金产生较大影响,产品结构存在一定复杂性。

  产品不保障本金,风险因素可能对本金造成重大损失,产品结构较为复杂,可使用杠杆运作。

  您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客户端右上角的“扫一扫”功能,识别以下专属二维码,查阅相关产品信息。

  C19 个人客户可依据本产品的登记编码在“中国理财网()”查询产品信息;法人等其他类型客户可于本理财产品发行结束5个工作日后,向工商银行客户经理获取理财产品的登记编码,并依据该登记编码在“中国理财网()”查询产品信息。

  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的客户。

  2012年09月27日-2012年10月09日。如果该产品募集期结束前认购规模达到200亿,工商银行有权结束募集并提前成立,产品提前成立时工商银行将发布信息披露,产品最终规模以工商银行实际募集规模为准。本产品运作规模上限为300亿,如需调整,实际运作规模以工行的信息披露内容为准。

  自产品起始日(不含当日,产品起始日不能购买)起的每个工作日为开放日,开放日的9:00至17:00为开放时间。客户持有份额60天以上,可于开放日进行赎回。

  1、募集期内网点营业时间及网上银行24小时接受购买申请; 2、开放时间内接受购买、赎回申请;自产品起始日(不含当日)起非开放时间可提出购买、赎回预约申请,等同在下一开放日的开放时间内的购买、赎回申请

  T日购买,T+1日确认,T+1日扣款。确认扣款日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T日、T+1日均为开放日。

  客户持有份额60天以上,可于T日进行赎回,T日确认,赎回份额对应的本金和收益于T+1日资金到账。到账日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T日、T+1日均为开放日。

  该产品在扣除工商银行销售手续费、托管费等费用,并实现客户预期最高收益后仍有剩余收益时,剩余收益部分作为产品投资管理费。

  本产品拟投资10%—90%的高流动性资产,0%—80%的债权类资产,0-80%的权益类资产,0%—80%的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按照目前各类资产的市场收益率水平计算,扣除工商银行销售手续费、托管费,若所投资的资产按时收回全额本金和收益,则客户可获得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15%。预期收益率不等于实际收益率,投资需谨慎。工商银行将根据市场利率变动及资金运作情况不定期调整各档次预期年化收益率,并至少于新预期年化收益率启用前1个工作日公布。如遇预期收益率分段调整,封闭期内的份额以购买确认日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计算,非封闭期内的份额按适用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分段计算。

  产品开放日交易时间前办理的购买、赎回交易仅支持在当天开放日交易时间内撤单。产品开放日交易时间内办理的购买、赎回交易仅支持在当天开放日交易时间内撤单。产品开放日交易时间过后和非开放日办理的购买、赎回交易申请在本产品下一开放日交易截止时间前均可撤单。如已办理指定日期提前预约赎回操作,在该笔赎回执行日当天交易截止时间前均可撤单。

  遇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出现重大变更,或为保护客户利益,工商银行可根据市场变化情况提前终止本产品。除本说明书另有约定外,客户不得提前终止本产品。当产品存量低于5000万元时,工商银行有权终止该产品,并至少于终止日前3个工作日进行信息披露。终止日后3个工作日内将客户理财资金划入客户指定资金账户。终止日至资金实际到账日之间,客户资金不计息。

  赎回日至到账日之间客户资金不计利息,募集期内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计息,募集期内的利息不计入认购本金份额。

  本产品主要投资于以下符合监管要求的各类资产:一是债券、存款等高流动性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债券、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质押式回购等货币市场交易工具;二是债权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债权融资类信托计划、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委托债权等;三是权益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结构化证券投资优先级信托、其他股权类信托计划等;四是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计划等。同时产品因为流动性需要可开展存单质押、债券正回购等融资业务。

  如遇市场变化导致各类投资品投资比例暂时超出以上范围,工商银行将在10个工作日内调整至上述比例范围。

  本产品所投资的资产或资产组合均严格经过工商银行审批流程审批和筛选,在投资时达到可投资标准。资产或资产组合所涉及融资人比照工商银行评级标准均在A-级(含)以上;除本说明书特别约定外,拟投资的各类债券信用评级均在AA级(含)以上、短期融资券信用评级达到A-1。

  本产品的投资管理人为工商银行。工商银行接受客户的委托和授权,按照本产品说明书约定的投资方向和方式,进行投资和资产管理,代表客户签订投资和资产管理过程中涉及到的协议、合同等文本。工商银行拥有专业化的投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投资经验,拥有银行间市场的交易资格。

  本产品所投资的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等受托人、管理人均经过工商银行相关制度流程选任,符合工商银行准入标准。

  开放日的9:00至17:00为开放时间,开放时间内客户可办理购买;客户持有份额60天以上,可于开放日进行赎回;如客户多次购买产品,其中持有60天以上的份额,可进行赎回,持有60天以内的份额,不可赎回。

  客户可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或网上银行发起购买和赎回。购买交易T日购买,T+1日确认,T+1日扣款,确认扣款日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赎回交易T日确认,T+1日资金到帐,到账日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T日、T+1日均为开放日)。

  单个开放日中,本产品的产品份额净赎回申请(赎回申请总份额扣除申购总份额后的余额,下同)之和超过上一日产品总份额的10%,为巨额赎回。出现巨额赎回时,工商银行可不接受超出部分的赎回申请,但客户可于下一开放日重新进行赎回申请。

  理财产品连续两个开放日(含)以上发生巨额赎回,工商银行有权暂停接受客户的赎回申请。客户根据工商银行披露的开放日可重新进行赎回。

  在发生巨额赎回工商银行暂停接受客户赎回申请时,工商银行最迟于次一工作日通过网站()及相关营业网点进行信息披露。

  本产品由托管行采用合适的方法进行估值。其中,对于满足如下条件的母基金在锁定期内,可按照事先约定好的某一固定收益率,对母基金采用成本法确定公允价值:

  (一)理财产品所投资的母基金具有不短于两年的锁定期,在锁定期内理财产品不得赎回母基金份额。

  (二)投资母基金的理财产品必须为无固定期限产品,或者产品存续期限长于所投资母基金锁定期的固定期限产品。

  (三)母基金具有战略投资属性,包括但不限于定向增发股票投资、拟持有期不短于一年的流通个股投资或者被动指数投资等特定投资策略。

  其中:FV为估值日母基金的估值;R为事先约定好的某一固定收益率;Dl为该母基金锁定期所含的交易天数。

  该产品在扣除工商银行销售手续费、托管费等费用,并实现客户预期最高收益后仍有剩余收益时,剩余收益部分作为产品投资管理费。

  银行根据客户赎回当日持有理财产品份额及适用年化收益率按日计算收益,当客户赎回时,采取“先进先出”原则,即优先赎回最早的申购份额,并按照其赎回份额的实际存续天数和适用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计算和支付客户收益,如遇预期收益率分段调整,封闭期内的份额以购买确认日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计算,非封闭期内的份额按适用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分段计算。

  以下所列情景的相关数据均为假设,并不反映理财产品未来的真实表现及投资者实际可获得的理财收益,亦不构成收益承诺。

  若某客户购买50万元该产品,并于购买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确认,60天封闭期结束后全部赎回,扣除托管费和销售手续费后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若可达到3.15%,客户收益为:

  若某客户购买50万元该产品,并于购买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确认,67天后全部赎回,第61日遇收益率调整为4.00%,则客户收益为:

  若某客户购买50万元该产品,并于购买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确认,客户于7天后再次购买50万元,于80天后赎回70万元,则按“先进先出”的赎回原则,赎回份额中50万份存续天数为80天,另外20万份存续天数为73天,客户收益为:

  鉴于产品的合理设计、投资团队的尽职管理和有效运作,工商银行此类产品以往业绩表现良好,全部如期实现了预期年化收益率,获得了满意的投资回报。但历史数据代表过去,仅供客户决策参考,最终收益要以到期实际实现收益为准。

  本产品为非本金保证浮动型理财产品,由于市场波动导致投资品贬值或者投资品发生信用风险导致相应损失,使产品到期时投资品出售收入有可能不足以支付产品预期收益,甚至不足以支付理财产品本金,届时理财资金将按照产品实际净值向客户进行分配。但在此种情形下,理财产品保留向发生信用风险的投资品发行主体进行追偿的法定权利,若这些权利在未来得以实现,在扣除相关费用后,将继续向客户进行清偿。

  本产品类型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的有关规定,特向您提示如下:与银行存款比较,本产品存在投资风险,您的本金和收益可能会因市场变动等原因而蒙受损失,您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本期理财产品可能面临的风险主要包括:

  (一)政策风险:本产品在实际运作过程中,如遇到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影响本产品的发行、投资和兑付等,可能影响本产品的投资运作和收益,甚至本金损失。

  (二)信用风险:客户面临所投资的资产或资产组合涉及的融资人和债券发行人的信用违约。若出现上述情况,客户将面临本金和收益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市场风险:本产品在实际运作过程中,由于市场的变化会造成本产品投资的资产价格发生波动,从而影响本产品的收益,客户面临本金和收益遭受损失的风险。

  (四)流动性风险:客户不得在产品封闭期内提前赎回本产品,面临需要资金而不能变现的风险或丧失其它投资机会;若本产品发生巨额赎回,客户将面临不能及时赎回理财产品的风险。

  (五)产品不成立风险:如果因募集规模低于说明书约定的最低规模或其他因素导致本产品不能成立的情形,客户将面临再投资风险。

  (六)提前终止风险:为保护客户利益,在本产品存续期间工商银行可根据市场变化情况提前终止本产品。客户可能面临不能按预期期限取得预期收益的风险以及再投资风险。

  (七)交易对手管理风险:由于交易对手受经验、技能、执行力等综合因素的限制,可能会影响本产品的投资管理,从而影响本产品的到期收益,甚至本金损失。

  (八)兑付延期风险:如因本产品投资的资产无法及时变现等原因造成不能按时支付本金和收益,则客户面临资金到账时间延期、调整等风险。

  (九)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风险:自然灾害、金融市场危机、战争或国家政策变化等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不能克服的不可抗力事件或银行系统故障、通讯故障、投资市场停止交易等意外事件的出现,可能对理财产品的成立、投资运作、资金返还、信息披露、公告通知造成影响,甚至可能导致理财产品收益降低乃至本金损失。对于由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风险导致的任何损失,客户须自行承担,银行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十)信息传递风险:工商银行将按照本说明书的约定进行产品信息披露,客户应充分关注并及时主动查询工商银行披露的本产品相关信息。客户预留的有效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亦应及时通知工商银行。如客户未及时查询相关信息,或预留联系方式变更未及时通知工商银行导致工商银行在其认为需要时无法及时联系到客户的,可能会影响客户的投资决策,因此而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客户自行承担。

  工商银行有权根据运行情况终止该产品,并至少于终止日前3个工作日进行信息披露。终止日后3个工作日内将客户理财资金划入客户指定资金账户。终止日至资金实际到账日之间,客户资金不计息。当产品存量低于5000万元时,工商银行有权终止该产品,并至少于终止日前3个工作日进行信息披露。

  如本产品提前成立或提前终止,工商银行将在提前成立或终止日前3个工作日,在网站()、网银或相关营业网点发布相关信息。

  本产品正常成立后15个工作日内,工商银行将在网站()、网银或相关营业网点发布产品成立报告。

  本产品终止后10个工作日内,工商银行将在网站()、网银或相关营业网点发布产品到期报告。

  投资管理人应当在每季度结束之日起15工作日内,编制完成产品季度报告,向投资人披露投资状况、投资表现、风险状况等信息,并将季度报告正文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网站()进行公告。

  投资管理人应当在上半年结束之日起60工作日内,编制完成产品半年度报告,向投资人披露投资状况、投资表现、风险状况等信息,并将半年度报告正文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网站()进行公告。

  投资管理人应当在每年结束之日起90工作日内,编制完成产品年度报告,向投资人披露投资状况、投资表现、风险状况等信息,并将年度报告正文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网站()进行公告。

  在本产品存续期间,工商银行可以提前1个工作日,通过工商银行网站()、网银或相关营业网点发布相关信息,对预期收益、投资范围、投资品种或产品说明书其他条款进行补充、说明和修改。客户如不同意补充或修改后的说明书,可根据工商银行的通知或公告在补充或修改生效前赎回本产品,客户理财资金和收益(如有)将在赎回日后3个工作日内划转至客户账户,但封闭期内预期年化收益率调整除外。

  本产品存续期间如发生工商银行认为可能影响产品正常运作的重大不利事项时,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发生重大变化、投资的资产质量发生重大变化或者其它可能对客户权益产生重大影响的突发事件时,工商银行可视情况选择以下一种或多种方式告知客户:工商银行网站()、网银、相关营业网点发布、电子邮件、电话、以信函形式邮寄、手机短信等。

  本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测算仅供客户参考,并不作为工商银行向客户支付本产品收益的承诺;客户所能获得的最终收益以工商银行的实际支付为准。客户在投资前,请仔细阅读本产品说明书,并作出独立的投资决策。

  工商银行将恪守勤勉尽责的原则,合理配置资产组合,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理财服务。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相关税收监管政策的规定,理财产品运营过程中发生的增值税应税行为,以管理人为增值税纳税人,计算并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费。工商银行作为理财产品投资管理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计算应缴纳的税费,并从理财产品财产中支付。后续国家法律法规如对相关税收政策进行调整,工商银行有权根据税收政策相应调整理财产品运营过程中发生的税费的承担方式。

  (三)个人收入在最近三年每年超过20万元人民币或者家庭合计收入在最近三年内每年超过30万元人民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2-23/2169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