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魔方:疫情冲击下的一年马永谙讲述基金平台赚钱与用户收益提高的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永谙在新年伊始就理财魔方2020年经营业绩发表了看法:“回望过去一年,首先给我们理财魔方的客户道个歉

  马永谙在新年伊始就理财魔方2020年经营业绩发表了看法:“回望过去一年,首先给我们理财魔方的客户道个歉。虽然疫情和外部环境动荡不安,但今年确实是投资的大年,公募基金的平均收益率达到21.96%,而理财魔方的收益率只有7.45%,远远跑输基金。此外,这也是2017年理财魔方开始大规模向客户服务以来,第一次没有跑赢比较基准,我们的比较基准涨幅11.94%,组合跑输4.49%。”

  收益缩水,导致很多客户不是很满意,也有一些自2017年就进入魔方的客户离开了魔方,将资金投入了各个公募基金或私募基金中,虽然我感到很痛心,但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

  究其原因,理财魔方是个控制风险优先的基金理财平台,在经营理念上要确保最大回撤的底线尽量不破。这也意味着,当市场动荡加大的时候,理财魔方会优先去控制风险而不是去追逐收益。

  小编作为非专业理财人士,在理财意向上更倾向于稳健派,一方面是对于基金投资而言,长期持有是一个关键点,另一方面也是对于风险投资不确定性的恐惧感。

  理财魔方作为专业的理财机构,是国家认证的正规持牌基金投资平台,2015年上线至今一直在稳定收益这方面作的十分出色,而稳健投资这一理念,也恰恰迎合了新中产阶层的理财需求。稳定的收益与确实的收到收益,这才是第一位的。

  对于新中产阶级的需求其实就是理财与投资的差别。投资是基金公司的事儿,他们讲求高收益率,因为这个数据可以产出明星基金经理,可以产出爆款基金,可以方便销售。但是理财讲求客户最终能挣到多少钱,如果不控制风险,客户因为稳不住挣不到那个收益率,或者不敢放太多钱导致挣了收益率挣不到什么钱,这都是理财的失败。所以理财,就必须坚持风险控制优先,稳定住收益才是最好的选择。

  2020年作为动荡的一年,基金市场也是波动频繁,牛市与熊市连番上阵,这其实也是公募基金行业的宿命,业绩好的时候确实很好,投资者资金大量冲进去,然后下跌时候确实也很猛,冲进去的资金再斩仓出局。这个故事重复了22年了。理财魔方的解决模式,就是稳住风险,从而稳住资金,拿到收益率,而不是看着收益率坐过山车。

  理财魔方自2015年上线我国理财市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一款稳定收益的理财投资平台,努力的平衡风险与收益,从而让更多的用户赚到钱这其实是理财魔方过去6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选择要做一样东西,就必然会失去其他一些东西,比如看上去亮眼的收益率,比如快速增加的爆款规模。但是,坚持对的东西,这是理财魔方的价值,哪怕为此付出代价,那也是应该的。

  展望2021年,我们相信一轮规模大幅上行之后的公募基金行业必将迎来意料中的动荡,市场也不会持续单边上行而会在曲折中寻找机会。风险控制好,我们才能把今年挣到的钱留下来,而不至于像过去22年一样怎么来怎么去甚至赔上更多。

   宇博证券有限公司:在线; 带你感受冰与火的二重奏|中国马镇冰火节游玩攻

  一天新增20例,河北进入战时状态!自媒体编造华为谣言被判刑;拼多多股价暴涨,总市值超京东百度之和

  青海“十四五”规划:发展光伏制造、风电装备,开展水风光储等多能互补示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1-07/2172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