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国际打造投资理财界的创新信誉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要理财,中国古人有云:“言圣人治理其财,用之有节

  为什么要理财,中国古人有云:“言圣人治理其财,用之有节。”可见从古时起人们就有治理财产的意识。现代也有俗语“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说到了当今社会,理财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金钱理念。

  只有学会聪明理财,才能帮助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理财的原因有很多种说法,但是究其根本不过是一句话避免财产贬值并利用它创造新的财富。

  很多不想为理财伤脑筋的人总以为:把钱放定存就好了,每年有固定利息,又不用为理财忙东忙西,何乐而不为其实这种观念真是大错特错。随着物价水平的上涨,两年前你存下的2000元可以买得起一部刚发布的手机,但是两年后你发现,2000元你只能买发布已久的旧版本,虽然这两千元钱没有变少,但是它的价值降低了,也就是贬值了。以上的小例子引出了这样一个概念通货膨胀率。虽然把钱放进了银行,每年也有利息,但是当利率不及通货膨胀率时存款依然会面临贬值的困境。所以理财可以说是防止个人财产贬值的必由之路。

  运用手中的资本创造新的财富解决了避免财产贬值的问题,还要学习如何运用手中的资本创造新的财富。生活中有人头脑灵活,善于接受新事物,懂得用理财的方式来打理自己现有的资金,而这最早一批投入理财的人,也不失所望,通过理财使自己的资金积累越来越多。但是生活中还有一批人,他们拒绝接受新的概念、拒绝理财,最后只能看着自己一点点存起来的钱慢慢被贬值,资金积累也越来越慢。头脑灵活的人才是投资中的智者,选择正确的理财方式、不急于求成才能使手中的资本创造新的财富。

  理财是用闲置资金创造财富,那么这个闲置资金就需要你自己来创造。其实每一个“月光族”都是许多不必要的开支,刚需品是必买的,其他可买可不买的东西,在这些方面完全可以节省很多钱,有时候,钱就像海绵里的水一样完全可以挤出来的。

  基金、股市、贵金属投资风险太大,显然不适合我们普通消费者投资,比如现在选择的融桥宝理财平台,这是经过多人使用实践之后,筛选出来的优质线上金融理财平台,它资质健全,实力强大,投资安全有保障,是非常靠谱的一个平台。融桥宝拥有严谨的风控体系、独立的信息研发体系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在产品、技术端持续创新,建立数据化、属地化的风控管理体系和处置团队。有着丰富的金融理财经验,运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业的技术,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专业、创新的金融互联网平台。

  收益高于P2P理财行业平均水平的平台,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是不值得选择的。融桥宝理财平台的收益在8%到12%之间,是一个合理化的收益区间。

  理财就像滚雪球,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获得丰厚收益的,每个月都要坚持挤出一部分资金来投资,这样像滚雪球一样,收益会越来越高,才能真正体现出理财的价值。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内容不当,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正或删除。谢谢!

  欢迎商家、企业、单位等社会各界朋友与本站合作,共赢未来! 联系地址:西昌市中信国际花城B幢5单元18楼3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1-07/2172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