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左右如何理财?可以尝试这样做既安全收益也比较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许多小合伙人来说,如果手头有10万元的闲置资金,就会考虑理财,毕竟合理的理财能够带来更多的收益,甚至有可能带来一笔不错的额外收入

  对于许多小合伙人来说,如果手头有10万元的闲置资金,就会考虑理财,毕竟合理的理财能够带来更多的收益,甚至有可能带来一笔不错的额外收入。那么,2020年10万元左右如何理财呢?

  一、50%做低风险投资。投资者可以考虑用50%资金,也就是5万元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国债等。购买国债相对简单,每个人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而且3年期国债的年化利率基本也能够达到约4%。可以看出,国债的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

  第二,20%做中等风险投资。另外,你可以拿20%的资金进行中等风险投资,也就是拿出两万元来购买基金。当然,基金也分类型,债券型基金的风险比较低,且收益能够达到约5%左右,而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风险相对较高,但收益也相对较高。

  还剩下30%的资金,如果你了解一些股票知识,小伙伴们也可以用20%的资金去搏一搏,比如炒股等,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而最后剩下10%的资金,对于这样的资金,小合伙人可以考虑把它们放在余额宝,,在自己需要使用资金的时候也不会手忙脚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10/2209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