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理财方式又安全收益又高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朋友说目前经济环境不好不合适投资,不知道投资什么项目,风险太大,还是买买银行理财安全,他的资金都投入银行理财,收益5%,非常满足

  一个朋友说目前经济环境不好不合适投资,不知道投资什么项目,风险太大,还是买买银行理财安全,他的资金都投入银行理财,收益5%,非常满足。

  另一个朋友则说不买银行理财,收益太低!他是怎么做的呢?目前经济环境不是非常理想,怎么样才能收益高又安全呢?他是这么玩的,深圳目前2套房产,都办理了抵押贷款,目前银行利率历史最低,月息3.2厘。就是说100万利息只要3200元,先息后本到期还本,他投资分为二个方向,什么事都不用干一年轻轻松松赚200多万,他是怎么做的呢?

  一、是长线投资深圳区域的一些小产权房,目前深圳一共2300多万人,外来人口住房问题还是比较紧缺滴,然后改造成公寓出租。目前单间公寓一般出租都是2000左右,按照3~4万一平米来算,每个月现金流充足,足够支付银行利息了,还能赚点人工费,同时赚了物业,假如拆迁旧改的情况下那就赚大发了。大家都知道白石洲旧改造就了多少亿万富翁了。

  二、就是放到投资公司做理财,据说很多人都这么做理财,理财有风险啊,看看人家怎么解决的,你给我物我给你钱,这个听起来简单,怎么操作呢?当然投资公司是有专业的风控团队了,通过专业的律师团队尽调,一些专业知识,基本烂账率为零,因为客户违约成本相当高。我们就是要安全的把钱赚到,怎么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呢?由投资公司兜底,投入1000万用1500万的物业作为抵押。具体怎么操作呢?举个栗子:担保公司跟客户赎楼,正常都是银行先出具批复在安排赎楼,按照70%,就是说你房产货值1000万,担保公司只给700万赎楼,哪怕客户违约货值1000万的东西买800万也是没有问题滴。超过的需要增加担保措施,所以客户的违约成本非常大滴。下面我们来算算收益:比如银行贷款1000万,目前银行利率是3.85%,假如放投资公司理财,收益则最少12%以上,1000万理财年净利润收入多少?1000万*(12%-3.85%)=815000元往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10/2209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