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又安全?这4个值得入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投资有风险,特别是投资股市,带来的风险很大,遇到不景气的时候,连本金都亏出去

  投资有风险,特别是投资股市,带来的风险很大,遇到不景气的时候,连本金都亏出去。现在许多人不想冒大风险,更热衷于高收益和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但是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又安全?下面一起看一看。

  1、国债。什么是国债?简单来说,国家欠你的钱叫国债,国家每年发行一定数量的国债(分为三年期和五年期),居民可以在银行网点购买出售。目前三年期利率4%,五年期利率4.27%,收益率在中等水平以上。国债是所有投资中最安全的产品,期限足够长,基本满足你说的三个要求。

  2、定期存款。最安全的定期存款是国债。当然,定期存款现在也在以各种方式发展(包括智能存款、大额存单、普通定期存款等),但它们总是在变化。银行的定期存款,如果是大银行的五年期定期存款基本可以达到4%左右,如果是地方银行的五年期定期存款,可以达到5%左右。存款之后,就不用管他们了,可以认为是又一款符合你三个要求的产品。

  3、货币基金或债券基金。两者是基金类中风险最低的两个,尤其是货币基金,号称“准储蓄”,其安全性基本没有顾虑,投资后不用担心管理。但是从今年开始,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收益率明显下降,目前收益率维持在3%左右,和你要求的收益相差很大,所以说接近达标。

  4、银行R1-R2级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根据风险等级分为五个等级。这两个级别的理财产品风险最低。自2003年中国银行推出首个外汇理财产品,2004年光大银行在中国推出首个人民币理财产品以来,从未出现过R1-R2的产品在16年的历史中无法赎回的情况,所以有安全性的;但银行的理财产品大多在一年以内,只有少数是无限的,这两个级别的收益率也比较低,一般在3%-4%之间,因此也只能算基本符合。

  当手上有闲钱,许多人就会想投资理财。目前,市面上的理财平台很多,其中就包括陆金所。不少人好奇,陆金所理财可靠吗?该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如果你对此有疑惑,那么接着…

  随着近年来全球金价上涨,也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对于一些喜好黄金实物投资者来说,金条是比较适合的实物黄金品种,也是最值得投资的方式之一。但有投资者问,银行买金…

  随着微信功能的不断完善,用户也在逐年增长,现在使用微信的人很多。微信为了防止不法分子盗取微信信息进行转账谋取钱财,从而推出了延时到账这项服务,以便及时撤回盗取的…

  俗话说车祸猛于虎,一旦发生车祸将会危及人们的生命安全,所以对于车辆的质量必须要严格把控,不合格的车辆是绝对禁止上市的,然而最近有消费者爆料称特斯拉在高速上失控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加9系列,在今日正式发布啦!于下午2点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的。搭载高能骁龙888处理器,对于大家…

  新疆棉花事件引发国内舆论,背后推手是bci组织,如今bci组织彻底凉了,bci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bci…

  关于特斯拉的话题问题不断,可以说特斯拉频频牌热门话题之中。先是故障甩锅,后是连连降价。然而,现在国产特斯拉M…

  征信出现逾期之后,无法办理贷款或者车贷等,因为征信都是很重要的,银行最看重的就是征信记录了。但征信有逾期怎么…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微信支付分,这是一种个人信用评分,和芝麻信用一样,如果微信支付分高,可以享受到不少权益…

  捷信借贷这个平台,很多人都会知道,而且相关的负面消息也是有着不少的。比如近段时间有人咨询,2021捷信金融彻…

  征信很重要,所以在生活中,欠下网贷或者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不还了。但马上消费金融欠钱还…

  近段时间,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发现了花呗月月付,这是花呗新上线的延期付款服务,如果无法还清欠款,可以使用花呗月…

  我国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农民脱贫的问题,而且这些年来出台的扶贫政策也不少,最近官方谈脱贫地区农民的收入问题,据…

  说起拼多多,相信大家的印象都是商品便宜、优惠活动多,确实拼多多自上线以来就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分享给用户…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都会出现急用钱的情况,毕竟什么地方都是需要用到钱的。但有人在急用钱的时候,也会选择申请网贷…

  如果没有必要,记得不要开通网贷,但开通网贷之后,也要理性使用,不要随意的注销关闭。有一些用户咨询,如今we2…

  4月6日,《福布斯》发布第35期全球亿万富豪榜,有2755名亿万富豪登上榜单,其中包括493名新上榜者。福布…

  微信用户越来越多了,也有人想要在微信中赚钱,但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赚到钱的吗?其实微信赚钱一天100收入的方…

  信用卡是大家经常使用的银行产品,使用信用卡之后,到还款日再把钱还上,对大家特别的方便。发现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不…

  随着人们对于保险产品需求越来越多,除了保险公司以外,很多银行或者第三方平台也纷纷推出了各种保险产品来满足客户…

  资料显示,相互宝是支付宝APP推出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于2018年10月16日上线,并且相互宝也是全球最大的…

  现在许多人买车在经济未能允许的情况下,很多人选择贷款的方式买车,而贷款贷款的期限有1年、3年和5年,这些贷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10/2209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