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园网禁止学生玩游戏 有人评“可能便宜了网吧”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号 崔宁宁 浏览

小编:  大学让人向往的原因之一,是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过,沈阳一所大学却下发通知,禁止大学生玩游戏?你怎么看?  昨天,这样一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有网友在微博发消息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1月4日起,  

  大学让人向往的原因之一,是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过,沈阳一所大学却下发通知,禁止大学生玩游戏?你怎么看?

  昨天,这样一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有网友在微博发消息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1月4日起,

  禁止所有学生通过校园网访问所有游戏网站。

  沈航官网也下达了相关通知,

  禁止大学生进行相关游戏的网站访问与服务器连接。

  网友也发来相关图片,

  一些游戏网站已经无法打开:

从网友发出的通知截图看,校园网只是在一定的时间段对网络游戏进行屏蔽。

  通知称:本着“一切为了学生健康发展”的育人理念,保证广大同学的身心得到充分休息,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校园网于即日起对夜间网络游戏进行屏蔽,请同学们予以理解。

  屏蔽时间为周日~周四每晚23:00~次日6: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1-09/7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