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食堂小姐姐被学生叫“阿姨” 贴告示霸气回复

来源:huanqiu.com 崔宁宁 浏览

小编:   近日,天津大学留园餐厅窗口一名东北小姐姐火了!因为在窗口门前,贴着几张霸气的告示,上面写明:凡年满13周岁在校学生,谁再叫我阿姨,立马拖出去大刑侍候。   同时在通知下写到,那个叫她留园大妈的孩子,你出来 我保证不打

   近日,天津大学留园餐厅窗口一名东北小姐姐火了!因为在窗口门前,贴着几张霸气的告示,上面写明:凡年满13周岁在校学生,谁再叫我阿姨,立马拖出去大刑侍候。

   同时在通知下写到,那个叫她留园大妈的孩子,你出来 我保证不打死你。此公告一出便引来了学生的不少回复,并在网络上传开。

   其实学生们口中的“姐姐”是个90后,名叫张爽。她说,因性格爽朗风趣幽默人称爽姐,贴纸条就是逗逗同学们,没想到竟然红了:“我贴个条子是为了提醒同学,也没什么,没想到红了!

   网友们表示,90后年龄也不小了,看看我们真的老了。还有我说什么了?还有同学说,食堂可爱的哥哥姐姐们每天都给我们带来温暖的饭菜和温暖的微笑,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如今,张爽已经在学校成了名人,许多同学都喜欢到她这里来打饭菜,同时与她开玩笑。她说,平时自己工作还是挺累的,与同学们开开玩笑,也是种放松,但也有人说她这是噱头,让她很生气。

   在大学高校里,像张爽一样走红的食堂师傅还有很多,他们也是因贴告示,并且打动了无数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1-10/7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