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四大名补”专业 敢问少年你复习的咋样了?

来源:新华网 崔宁宁 浏览

小编:  考试来得太快  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  时间走得太快  就像龙卷风  不能承受  期末考已无处可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坊间开始流传着“专业选得好,年年期末像高考”。有的专业

  考试来得太快

  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

  时间走得太快

  就像龙卷风

  不能承受

  期末考已无处可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坊间开始流传着“专业选得好,年年期末像高考”。有的专业真的如传闻中那样可怕吗?值期末考试之际,小编深入各种论坛,带你一起感受传说中的“四大名补”专业。

  假如你正好是医学专业,相信这两首医学专业之歌你一定不会陌生:

  读完这两首医学之歌之后

小编表示同情

  而据说这种生无可恋的感觉就源自于医学版“蓝色生死恋”↓↓↓

  医学生大都逃不过这个深情的名字——“蓝色生死恋”,再学术一点的叫法则是“医学蓝皮书”,内科学、外科学、中医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神经病学、精神病学、诊断学、病理生理学……医学专业的考试范围就叫做“整本书都要考”,想想都替医学少年们感到焦虑,难怪有学生会晕倒在澡堂里。虽然,小编对此表示同情,但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也不得不对你们提出“高要求”,毕竟人类的生命掌握在你们手里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1-10/7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