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近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组织辖内中层以上干部、客户经理、新入行员工共260余人,分3批次参观了日照市纪委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鲁南监狱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近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组织辖内中层以上干部、客户经理、新入行员工共260余人,分3批次参观了日照市纪委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鲁南监狱。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听取了在押服刑犯人的忏悔报告,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观看了犯人的关押、生活区情况。在教育现场,威严耸立的高墙,令人发怵的电网,严格的管理制度,简单的生活设施,服刑犯人发自内心的忏悔,给所有参观者留下“高墙内外两重天”的深刻印象。被关押的犯人以前有的身居要职,有幸福美满的家;有的在企业重要岗位,前途无量,但都因为法制观念淡薄,“贪欲”在作怪,经过“先失小节、再铸大错、终成罪犯”的“渐进”过程,最终锒铛入狱,成了“阶下囚”,只能够过着漫长的牢狱生活,承受着别妻离子的痛苦,经历着背负亲情的煎熬,令人为之惋惜!参观者纷纷表示:看到了高墙内的生活,才能真切感受到今天所拥有一切的珍贵,今后一定要以他们为鉴,自警自律,树立正确的法律和道德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把握做人底线,坚决不重蹈“铁窗里”那些人的覆辙!(中行段博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4/15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