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教集团(02001):民办教育促进法送审稿仍为草拟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公告 新高教集团(02001):民办教育促进法送审稿仍为草拟版2018年8月14日 08:31:30 查看PDF原文  智通财经APP讯,新高教集团(02001)发布公告,于本公告日期,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细则(送审稿)仍为草拟版且尚未获得批准及尚未生效

  公告 新高教集团(02001):民办教育促进法送审稿仍为草拟版2018年8月14日 08:31:30 查看PDF原文

  智通财经APP讯,新高教集团(02001)发布公告,于本公告日期,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细则(送审稿)仍为草拟版且尚未获得批准及尚未生效。实施细则(送审稿)最终版本及其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称,据公司所深知,根据目前实施细则(送审稿)的规定,于其生效后并不会对业务(包括目前营运及潜在扩展计划)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民办学校营运构成财务影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4/15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