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彭栋、通讯员杨保华报道:8月13日,记者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全省从今年7月底开始,开展为期5个月的“2018文明交通宣传教育行动”,通过10类活动提升群众交通法规和安全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形成文明出行习惯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彭栋、通讯员杨保华报道:8月13日,记者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全省从今年7月底开始,开展为期5个月的“2018文明交通宣传教育行动”,通过10类活动提升群众交通法规和安全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形成文明出行习惯。

  该行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文明办、公安厅等11个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主题是“遵规守法、文明出行”。10类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在媒体开设“聚焦文明交通”专栏,宣传文明交通新闻;在公共场所刊播公益广告;新媒体联动宣传文明交通案例;倡议党员干部、相关行业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活动;组织学生和家长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开展“文明交通进社区”“文明交通进万家”“文明交通进工地”“志愿劝导日”等活动;每个双月集中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已婚男安某冒充维和部队军官,通过社交媒体与女子谭某相识。一来二去,两人开始以“恋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新特点,警方不断强化多警种合成作战,于3月中旬打掉一个冒用

  热恋中的徐先生和“李美”每天有说不完的情话,但每每徐先生提出想跟“李美”语音或者

  绿色和平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可口可乐公司每年要卖出1000亿瓶以上塑料瓶装饮料,

  中国的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圈粉无数年轻人。80、90后门奔走相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5/15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