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基本公共教育优质发展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4日,市政协召开“推进基本公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专题协商会,委员们听取了上海在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和特殊教育等领域努力提升优质均衡发展水平的探索实践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8月14日,市政协召开“推进基本公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专题协商会,委员们听取了上海在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和特殊教育等领域努力提升优质均衡发展水平的探索实践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副市长翁铁慧应邀通报相关情况。李颖洁、周祥、吴晓晖、粟莹、杨德妹、蒋碧艳、吴冈、万大宁等委员建议,着重提升存量教师质量,通过开展专业培训和提供专业服务支持教师专业化发展;适当降低教师评价体系中定量指标考核,逐步加大定性考核成分;构建重在体现学生个性、兴趣和创新创造能力的多元化评价体系,更好发掘学生特长和潜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5/153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