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途NBI夏季创新峰会 创新是教育核心竞争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品途集团举办的2018·NBI夏季创新峰会2018年8月8日-9日在北京召开,吸引了近百家投资机构、千余家创业企业参与

  品途集团举办的2018·NBI夏季创新峰会2018年8月8日-9日在北京召开,吸引了近百家投资机构、千余家创业企业参与。本次峰会以“与创新节律同步”为主题,通过对话互联网高端精英人群、行业领军人物、投资领域精英和知名学者等,发现影响产业进步的力量,旨在探讨各个领域的发展规划和创新趋势,希望通过峰会的交流与合作,让创新“更有价值 ”、“更易触达”、“更有用”。

  创新一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NBI在快速而迅猛的变革潮流中,专注挖掘创新发展的新势能,致敬具有产业影响力的个体和企业,关注、探讨和解读它们,不仅仅是因为它们重要,更是因为它们密不可分,创新不仅赋能各个细分领域、消费变革、产业升级、促进商业精华甚至重生。正如达尔文所说的那样:“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是那些最强壮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做出快速反应的。”

  在新的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的不断研发之下,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催生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行业,其中的佼佼者就不得不提到在线英语教育了,教育作为永恒的话题一直受到各类人群的诸多关注,同时良好的发展前景也吸引众多的企业加入,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在线教育火热的背后却有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内容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因为参与者众多,目前在线行业鱼龙混杂,小企业盲目效仿大企业,跟风成瘾,缺乏创新的内容。也许对外宣传的时候都坚定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深入了解之后就会发现都是大同小异,缺乏品牌特色。

  在线教育要不要创新发展?回答应当是肯定的。一个品牌持续发展的核心就是创新意识,故步自封只会慢慢消弭于市场,对于教育企业来说,:“圈一块地,种一季粮,精耕细作,秋收冬藏。”才是立足之根本。“深挖”即创新,你只有在你原本的基础上,深挖新内容、深挖新方法,才能长久不衰。峰会上,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的创始人王志彬,谈到了关于在线英语教育创新的问题。他认为,面向未来在线英语教育模式的创新,应当从关注消费者的消费升级体验开始,做好消费者细分,用创新的意识为教师赋能,最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确立面向现实、面向未来、面向世界,既能有效应对时代变化、又兼具超越性的教育理念,也是极其重要的。只有拥有了创新的教育理念,才能根据这些理念探索出新型的学习和教育模式。而且当下中国消费的主力人群是80、90,他们成长于互联网时间,收到西方教育的影响,对于互动体验教学和专业品质化的机构更加青睐,依旧沉溺与传统教育的机构只会被历史的尘埃所掩埋。

  如果在线教育平台没有独特的定位和创新理论,建立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信息化时代,被取代只是分分钟的事情,创新的理念永远是一个企业的核心,如果仅仅是因为高额的利润,着重于重金打造产品包装,而忽视产品的内在,那么永远只能产生第一次消费,后续发展微乎其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任务,做教育不是卖产品,从极端功利主义的教育教学体制中解脱出来,从而树立起全新的教育新理念,让教育回归本身,才是未来的发展正途。

  温传美老师借助作业盒子上课2018年4月,国家教育部门正式发布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为我国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新时代的实施路径。当前,移...

  根据公开数据统计,在今年上半年,国内各家K12在线教育领域的创业公司,累计获得融资已经超过15亿美元,K12领域也成了投资人热捧的风口。K12,是教育领域对“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专有名词,其实就...

  苏州橘子股份开发的智慧教育产品e学云,与您迎接“二孩”时代巨大的市场份额,广阔的教育渠道,庞大的教育资源,雄厚的技术实力,苏州橘子股份诚邀您的加盟合作。橘子股份愿意通过互利开放共赢模...

  北京时间8月9日,在线教育平台VIPKID北美外教大会应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盛邀,在德州达拉斯乔治·布什总统图书馆暨博物馆举办。VIPKID创始人及CE...

  “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一些新的互联网相关技术,可以为教育构建一个非常不一样的智慧环境。它以学生为,更好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的学习,更好地实施个性化学习。”在近日召开的“全球人工智能与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5/15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