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近教育完成45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甄赞资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官网显示,轻近教育已经上线周岁儿童的《机械世界》搭建系列课程以及面向7-12周岁儿童的《智能世界》电脑编程课程

  摘要:官网显示,轻近教育已经上线周岁儿童的《机械世界》搭建系列课程以及面向7-12周岁儿童的《智能世界》电脑编程课程。

  鲸媒体讯(文/浪子)近日,轻近教育宣布已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45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甄赞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游戏化学习系统和机器人在线课程的研发。

  轻近教育成立于2015年11月,是K12机器人在线教育和少儿编程教培训商,其主推的核心产品,是一套面向5-17岁儿童的在线教育学习系统,以及配套的机器人教育硬件,包含积木搭建组件、可编程电子组件等。

  官网显示,该在线学习系统已经上线周岁儿童的《机械世界》搭建系列课程,拥有科学怪人、荒岛生存、收复失地、疯狂游乐园四个主题;面向7-12周岁儿童的《智能世界》课程, 教学作品以电脑编程驱动的简单电动机械作品为主,拥有海洋之心、失落的星球、超级特工队、智能生物四个主题。

  教学上,轻近教育采用游戏思维,注重沉浸式教学,例如,导入环节应用动画视频;讲授环节采用“视频+搭建卡”的方式;拓展环节鼓励孩子们进行“再创作”;结课与分享环节则是让学生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社区共享,同时建立相应“画册”。此外,每个课程之间,会通过游戏化关卡、主题相联结。

  据介绍,目前,轻近机器人在杭州有4家线下培训点,并在多地启动了新校区合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5/15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