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梅沙教育杯”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联赛深圳站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梅沙教育杯”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联赛深圳站8月14日在深圳万航浪骑航海基地落下帷幕

  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梅沙教育杯”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联赛深圳站8月14日在深圳万航浪骑航海基地落下帷幕。赛事从8月12日开始为期三天,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国内外180名小水手参加,比赛船型包括OP和Topper,共7个比赛组别。

  “梅沙教育杯”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联赛创办于2015年,从第一届只有30多条船发展到现今规模,赛事整体水平在逐年提高。该比赛不仅是中国青少年业余帆船的最高水平赛事,也代表了中国青少年帆船发展的进程。梅沙户外教育特许合伙人、万航帆艇总经理王欣表示:“梅沙教育将继续与中帆协深入合作,支持青少年赛事,支持各级国家队,为各俱乐部提供优质的训练场地和设备条件。同时还将合作引进国外先进的航海运动专业体系和更多世界水平的赛事,持续助推下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成为有高度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这次“梅沙教育杯”OP级别共进行了5轮比赛,Topper级别共进行了7轮比赛。OP级别方面,厦门顽石俱乐部李承恩、厦门顽石俱乐部庄舟、厦门湖里国投梅沙教育航海学院廖腾依次获得男子OP甲组前三名;厦门顽石俱乐部陈楠、深圳壹加壹航海俱乐部陆凯豪、深圳壹加壹航海俱乐部冯子帆分别获得男子OP乙组前三名。女子OP乙组前三甲分别是来自深圳壹加壹航海俱乐部杨璨宁、深圳壹加壹航海俱乐部梁熙蕾、广州云帆俱乐部佀芳仪。

  Topper级别方面,男子Topper甲组前三名分别是风之曲苏逸康、风之曲冒峘志、深圳万航廖予恒;男子Topper乙组前三名分别是深圳万航冯子腾、深圳万航马钰、深圳万航夏宏博。女子Topper甲组前三甲由深圳万航欧阳卉昕、北京航海中心陈榕、深圳万航欧阳卉昀获得;女子Topper乙组前三甲则由北京航海中心刘奕卓、深圳万航张菲尔、北京航海中心杨雅珺获得。

  无论面对怎样极端的天气条件,少年选手们都表现得相当出色,独立航行的能力、惊人的韧劲、阳光乐观不服输的精神均让人动容。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帆船也是如此。

  第四届“梅沙教育杯”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联赛深圳站完美落幕,总决赛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接下来几天这片海域将迎来世界级青少年帆船赛事第24届Topper世界锦标赛。这个赛事自1982年创办以来首次在欧洲之外的国家举办。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共计264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中国选手共91名,数量再创新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5/154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