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在线教育市场变革提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4月下旬,海风教育在北京正式宣布将推出业内首个投入实际应用场景的AI系统好望角

  2018年4月下旬,海风教育在北京正式宣布将推出业内首个投入实际应用场景的AI系统好望角。随着这一新品牌slogan的代表作正式问世,海风教育“科技驱动,因材施教”的平台新生态版图也填上了重要一格。

  三个月后,海风教育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超1亿美元规模的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联合领投的好未来集团、源码资本、某主权基金以及跟投的涌铧资本、零一创投等老股东。

  近日,海风教育又公布了一组全新的平台运营数据。在注册学员规模方面,其数字从今年年初的400万提升为500万,继续保持着连续三年500%以上增量成长的优异表现;在平台粘性方面,老学员续费率也一直保持在80%以上,再加上始终保持在50%以上的新学员环比增长率,海风教育平台形成了一套颇为健康的平台业务递增业态。

  海风教育所在的K12在线教育领域其实已经是竞争者云集的互联网风口区,在2014海风教育创始人郑文丞转型线上一对一教培的那一年,市面上就已经不乏竞争者。但从一个长三角一带的区域性线下自主招生辅导机构转型为线在线一对一教培平台的海风,却用四年的时间将彼时一众先入局的同行远远的甩开了好几个身位,都是做K12线上一对一教培,这其中成长路径迥异的关键点何在?

  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曾坦言,最开始海风教育相较于其他同领域的竞争者而言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在他看来,海风教育既不是第一个做K12线上一对一教培的平台,也不是入局时就含着资本或者流量“金汤勺”的那一个。海风教育之所以能成为如今业界竞争独角兽的种子选手之一,最核心的因素还是在于遵循科技发展趋势、尊重教育规律。

  相较于传统的线下教培,线上一对一教培为回归教育本质、更好的帮助孩子成长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以海风教育为例,其不仅借助互联网平台的平台效应聚集了一大批全国名师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跨越时空的教培服务,而且在大数据、云计算、VI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产业基础的支撑下让教培从传统的粗放式随机教学转化为项目化、精细化的系统式定量教学,大幅提升了学生的教培效率。

  沉洲小学教学楼建筑及内外装修均已完成,今年秋季将投用。(陈小阳摄)记者昨日获悉,泉州沉洲小学即将搬进“新家”,新校区今年秋季可投用、招生,教...

  轻近教育近日宣布完成45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甄赞资本。轻近教育于2015年底成立,一直专注于K12机器人在线教育和少儿编程培训,主打产品是智能机器人。轻近机器人由线下机器人教学门店...

  8月10日上午,牡丹区实验小学(润泽校区)开工仪式在润泽·中心之城项目处举行。据悉,为落实解决小班制的教学路线,切实保障学校教学环境条件,经多方...

  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深圳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已于日前印发实施。根据《计划》,到2020年,深圳将实现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入学率达到95%以上...

  8月14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秋季开学,全市计划投入使用的新建、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共152所(中小学83所,幼儿园69所),截至目前基本全面竣工,秋季开学均可投入使用,可增加学位数6....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5/15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