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一教育机构遭自杀式袭击 20人死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喀布尔8月15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公共卫生部消息人士1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首都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当天下午遭遇袭击,造成包括一名袭击者在内至少9人死亡,11人受伤

  新华社喀布尔8月15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公共卫生部消息人士1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首都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当天下午遭遇袭击,造成包括一名袭击者在内至少9人死亡,11人受伤。

  这名消息人士表示,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时10分左右,遭袭的教育机构位于首都喀布尔以西第18警区。袭击发生时,该教育机构的教室内聚集着参加培训课程的学员。

  有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死伤者几乎全部是年轻学员。此外,教育机构内的教室以及教学设备也在爆炸中严重受损,课桌和黑板沾满血迹,教室内一片狼藉,惨不忍睹。

  有报道说,这是极端组织近年来首次将袭击目标对准阿富汗教育机构。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喀布尔警方表示正就袭击展开调查。

  阿富汗多地近期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局势持续恶化。据当地媒体统计,仅在7月份,发生在阿国内各地的袭击事件已造成超过2700人伤亡,比6月份上升29%。本月10日,阿东部加兹尼省首府加兹尼市遭近年来最大规模攻击,造成至少100名政府军士兵身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5/15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