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 暑期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为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推进文明社区、文明家庭创建工作,8月10日上午,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在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甘棠苑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辖区中小学生暑期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推进文明社区、文明家庭创建工作,8月10日上午,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在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甘棠苑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辖区中小学生暑期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机关党员、辖区中小学生和家长70余人参加活动。

  在景区讲解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们参观了清风亭、钟鼓楼、甘棠汇贤、甘棠书院,观看了陕州文化历史视频资料等,对陕州文化历史和廉政文化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在学生代表张志成同学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学生们集体诵读了《三门峡市市民文明公约》,并在“传承中华文明,弘扬道德文化,做文明小使者”的横幅上一一签字,作出文明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广大青少年学习、交流、实践搭建了平台,有助于他们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廉政文化意识,形成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文/图王爱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6/15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