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博物馆(数字馆)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管,省教育技术中心与浙江大学联合开发建设的浙江教育博物馆(数字馆)正式上线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管,省教育技术中心与浙江大学联合开发建设的浙江教育博物馆(数字馆)正式上线。

  据介绍,该馆是在互联网上运行的教育专题博物馆,旨在利用信息化手段让参观者足不出户就可了解浙江教育发展的历史脉络、教育文化和学校传统,为广大青少年搭建学习平台,以更好地传承浙江教育文化,助推文化强省建设。博物馆由主题馆、专题馆、校史馆、史料研究馆、学习与体验等组成,集教育、研究、学习、交流等功能于一体。

  此外,博物馆还提供通用工具,供各级各类学校自行搭建网上校史馆或专题馆。目前,浙江省已有47所学校依托浙江教育博物馆(数字馆)开设了精品数字校史馆。

  教育行业网络安全呈现出机构多、人员多、系统多、数据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的特点....

  吴建平院士CCTV-1开讲:中国互联网的新时代。1月27日晚十点半档,中国工程院院士,...

  互联网行业的“倒逼”逻辑在于外部发起,那就是“我颠覆你,而跟你无关”,而教育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6/157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