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决胜东方创业大赛招募开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2014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决胜东方创业大赛至今已经有四个年头了,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的大赛已经成功孵化出了很多优秀的创业项目

  从2014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决胜东方创业大赛至今已经有四个年头了,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的大赛已经成功孵化出了很多优秀的创业项目。我们在孵化出这些优秀项目的同时,也帮了不少年轻的创业者实现他们的梦想。2017年4月第四届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全面启动,本次大赛由决胜股份、新东方联合主办。云集众多大咖导师、上百家VC名企、全球创业精英,决胜未来创业梦想。导师创业倾囊相授,创业训练性给你注入创业力量。更有丰富奖品以及巨额资金等你来拿。

  决胜东方商学院是在教育行业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创立,为服务教育行业创业者,培养教育行业高级管理领袖而设立。依托于决胜网及新东方、信中利资本、天舟文化等资源,决胜网首席执行官戴政表示: 决胜东方由训练营升级为商学院,主要为创业者、泛教育商家或TMT的中小机构开设创业辅导类课程。

  决胜东方商学院服务于教育机构的负责人、教育机构市场营销负责人等高管,由在投融资领域的企业家、资深投资人、互联网营销专家、跨越互联网和传统企业的高管等主讲,针对高速成长的教育培训机构转型与发展过程中的难点进行案例式讲解。

  本届大赛在延续创业创新的理念同时,在项目招募方面依然针对的是泛教育行业的项目进行招募。参与方式:BP通道请将BP发送至,决胜东方创业大赛自创办以来一直是由决胜网和新东方一起联合主办,而第四届将有决胜股份与新东方联手。强强联合旨为在泛教育行业创业者提供展示平台,全力促成有效的投融资机会。本届大赛将更为注重参赛项目的品质甄选及更为准确的对接相应行业资源与渠道,力争发掘更多更优秀的教育信息化创新项目,协助初创型教育企业在行业中更为平稳的全面发展。

  决胜股份CEO戴政表示,决胜股份作为中国唯一的泛教育导购生态产业平台,致力于帮助市场中更多的有教育产品创新能力的机构和工作室聚焦产品研发、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同时帮助有着创业梦的泛教育行业的工作人员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也是决胜东方创业大赛持续举办的重大原因。联系人:王女士决胜东方创业大赛一直在努力培养全球创业者在国际化环境下利用资本的力量在教育领域进行商业创新创业,优秀的创业项目将获得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美金不等的投资。同时,将有机会参访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名企内部与企业高层面对面学习交流,感受名企文化学习创业成功秘籍。

  决胜股份,是中国唯一的泛教育导购生态产业平台,成立于2012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2016年3月22日,决胜股份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新三板上市的互联网教育第一股,股票代码为836544。决胜股份致力于打造集泛教育产业、内容产业、硬件产业等于一体的“平台+内容+应用”模式的教育生态系统,业务领域将涵盖互联网教育、智能教育终端、电子商务、3D打印、虚拟实验室、儿童评测系统、海外国际学校、留学、培训、游学、移民、青少年英语等级考试等完善的教育产业生态布局。

  截至2016年底,决胜股份全资控股和参股公司达到近20家,决胜股份供应链端达到26万商家,旗下APP累计下载量突破3000万,源点用户为3-22岁孩子的家长,目前用户量超3500万,点评数量超过600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22/180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