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教育募集35亿元半数用于增设直营校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亚力实习记者贾娜)12月21日,高思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的股票共募集到3.5亿元资金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亚力实习记者贾娜)12月21日,高思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的股票共募集到3.5亿元资金。据悉,募集的资金中52.29%将用于增设直营培训校区、28.57%将用于采购双师教学设备。

  公告显示,此举的主要原因是高思教育目前在北京的线下培训校区的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本地市场需求,另外,与高思教育合作的教育培训机构大部分有开展双师教学的需求。

  据了解,2009年8月12日成立的高思教育于2016年12月2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业务为K12教育产品的研发、教学,专注于为中小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解决方案及教学服务。

  据悉,此前高思教育在北京打造“小班+一对一”线下培训网络的同时推出了线上“爱学习+双师课堂”模式。据高思教育发布的2016年度报告披露,高思教育在报告期内营收为3.93亿元,线万元,线万元。

  据公告披露,高思教育将在2年内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北京开设新的直营培训校区,预计在2年内增设30个小班教学校区和20个一对一教学校区,提升校区整体教学容载量。此外,高思教育拟在2年内购买投入单套设备为10万元双师设备1000台,以提高加盟合作机构的实际教学效果。

  高思教育爱学习副总裁、双师课堂的负责人温鑫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现阶段高思教育在北京的直营教学点有30个左右,学员5-6万人,但目前这些直营点主要分布于海淀区。在北京地区的教育培训市场上高思教育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另外,温鑫表示2015年8月高思教育推出了一款线B教学产品--爱学习平台,用以拓展三四线城市的市场。但在推广的过程中,高思教育发现很多学校和老师不太会用爱学习平台,因此在2016年11月30日,高思教育又发布了爱学习2.0,正式推出了“双师课堂”,将爱学习这个单一的教学产品升级为一个教学解决方案。而此次高思教育计划增配双师教学设备目的就是满足部分加盟教育机构对于双师教学的需求实现更快速地成长。

  奇迹曼特CEO王文武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正处于高思教育完成了课程研发、教学探索以及品牌输出一系列核心竞争性工作以后开始全国性扩张的一个关键性节点。这将有利于高思教育在北京教育市场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也有利于通过双师模式向二三四线城市扩展,这与新东方好未来用双师课堂在三四线城市布局的举措是一致的。王文武认为,此次直接应用于市场的拓展的资金很快会体现实际营收增量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22/180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