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推出特色素质教育课程 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基于素质教育的课程教学变革也在不断展开

  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基于素质教育的课程教学变革也在不断展开。对于在线早已组建高水准素质教育专家团队,研发出了掌门大语文、大数学等系列特色素质教育课程。

  如今,老师在教室中依据教材向学生传授知识,已经成为了固定模式,要如何打破时间、空间、教材、教师等僵化的局面,推动素质教育发展?掌门1对1先以在线教育形式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更多优秀教师与全国各地的学生1对1交流,利用榜样的力量影响孩子们人格的塑造。

  日前,掌门1对1还成立了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下设“大数学”研究中心、“大语文”研究中心和学习力开发中心。“大数学”研究中心注重情景化应用教学,包括科学、经济、艺术、天文、地理、生物、物理、化学、体育、生活、阅读、心理等多个应用场景,课程从感兴趣的场景话题入手,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让孩子从中获得快速提取信息能力、信息整合能力、运用数学解决生活问题能力,最终获得终身受益的数理逻辑思维方式。“大语文”研究中心则首次把高中划入“大语文”体系,帮助学生从小学到高中12年一路提升阅读、口语表达、鉴赏、写作等语文核心素养。

  在教学方式上,掌门1对1以动画交互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以趣味化教学创建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以奖励机制鼓励学生踊跃参与的竞争意识,以小组协作的方式减少学生的焦虑感,彻底优化了教材僵化的弊端。此外,掌门1对1旨在通过一系列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培养孩子的素质思维模式,从而为孩子塑造精英品质。所以其对教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每一位老师除了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大量专业知识外,还要具备培养学生创造力、自主学习能力、思辨能力等方面的实力,帮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塑造人格。

  显然素质教育不是依靠一节课就能促成的,每一节课都在撬动学生的素养。目前,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现已进入成熟运作阶段,并首度对外公开旗下学科思维类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专注为4-12岁儿童提供素质教育课程。通过掌门大语文、大数学、掌门少儿等一系列产品的推出,掌门1对1将长期为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素质教育课程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4/279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