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宣布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 下设“大语文”研究中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4月,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2018ACE在线素质教育峰会”演讲中指出,未来素质教育和全学科教育趋向大融合,个性化将成为整个素质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今年4月,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2018ACE在线素质教育峰会”演讲中指出,未来素质教育和全学科教育趋向大融合,个性化将成为整个素质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为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日前,掌门1对1宣布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正式进军素质教育领域。

  据了解,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现下设“大数学”研究中心、“大语文”研究中心和学习力开发中心,目前已进入成熟运作阶段。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培养孩子的素质思维模式,从而为孩子塑造精英品质,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研发出了一系列素质教育课程。

  掌门大语文课程以知识为载体、文化为导向、能力为目标,打造 “三箭齐发”的教学体系,教学内容涵盖语言应用、中国文学、世界文学、写作四大知识模块和文学、国学、民俗、历史、地理五大文化导向,目前,掌门大语文阅读库已经拥有超过700位名家作品,300余部名著,1000余篇名作和300多篇课外名诗词。

  其中,语言应用包括字词知识、语用知识两大体系;中国文学内容涵盖古代文学、近代文学、现代文学;写作技巧训练包括阶段写作、类型写作、素材积累三个方面;世界文学模块则涵盖世界著名作品、文学流派、世界文学史。

  此外,掌门大语文还首次把高中划入“大语文”体系,构筑从小学到高中12年一路提升阅读、口语表达、鉴赏、写作等语文核心素养的完整培养路径。通过掌门大语文课程的系统规划,最终提升孩子的九大学习力与文学素养。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负责人表示:“语文学习绝不仅仅是文字与文学的集合,更是尊崇思想与人的结合,它代表着大知识,大文化,大能力。”

  在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的同时,掌门1对1也首度对外公布新品牌“掌门少儿”:专注为4-12岁儿童提供素质教育课程。通过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的成立,以及掌门大语文、大数学、掌门少儿等产品的推出,掌门1对1业务范围已全面覆盖青少年学习发展的“黄金时期”,能够在1对1学习过程中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塑造学生综合素养,推进学生多元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4/279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