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技术为教育升温 掌门1对1起航公益之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7月18日,掌门1对1联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了主题为“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的在线所学校的所有孩子们捐助了1学期的在线精品课程

  2018年7月18日,掌门1对1联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了主题为“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的在线所学校的所有孩子们捐助了1学期的在线精品课程。通过公益助力的形式,唤醒大众对于地区间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的关注,掌门1对1立足自身品牌优势,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公益活动。

  在过去的几年中,掌门1对1发起了多起公益活动,联合各界爱心人士,努力将教育公益推向大众视野,此前一系列公益类型的活动在学生、家长和社会中都引起了不错的反响。“放手24小时”,让孩子们免费体验寒假的“沪上之旅”;读书日期间“为你藏书”和“经典书籍免费阅读”,唤起全社会对读书的重视和热情;“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为品学兼优的学生带去爱和帮助;“千人爱心马拉松大赛”,将趣味、健康和公益三者进行有力结合。

  2018年5月,掌门1对1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成立“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 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公益助学。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建立于198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发展文化教育事业。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合作,掌门1对1决心将公益活动落到实处,真真正正地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求学路上的有力帮扶。机构成立后,第一批“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送达滨海县坎北初级中学。活动结束之后,掌门1对1仍持续关注农村贫困学子的教育问题,将更多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声音传递给孩子们,让更多的学子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掌门1对1的师资力量、教研成果优势也在其涉足教育公益时,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提高了项目可行性。截止目前,掌门1对1独立研发课件突破120万套,搭配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达到1200万,已构建起完善的课堂视频库和网络教辅题库。掌门1对1目前拥有800万注册学员,年底这一数字预计达到1000万,丰富的大数据库带来的品牌优势也在发起公益活动时益处多多。

  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普及,掌门1对1还将举办更多的在线支教活动,通过网络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更多边区、山区,为不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搭建一座知识殿堂。

  内容搜集整理于网络,不代表本站同意文章中的说法或者描述。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并且本站对内容资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请读者自行甄别。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发邮件到: 进行删除处理,谢谢合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4/280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