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春天我说教育是区别人和动物的根本而且不接受反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时间会去补下这部作品

  有时间会去补下这部作品。电视剧,电影中教师的角色并不少见,但是让我现在想也想不到太多,像是:《垫底辣妹》中的老师、《一个都不能少》中的老师、《情字路上》中的老师、《F/A》里的喀戎等等。

  这电影我记得是看过了两遍,不知道为什么的确第一次是没有看完结局,一开始进来我也在想好像是没有看完结局,但是看完文章我记起来了我好像有一次看完结局,并不是说剧情本事很平庸,而是对于这样电影我记得的只有那个合唱班和老师,我非常感触。

  我的母亲是一位老师,现在是一位农村学校的校长,我的人生经过这几类老师,第一种是鼓励你前行的人,一种无恶意确用旧眼光看你人,一种关心关注你的人,一种是对你只有要求的人,还有一种兢兢业业,一种让你心里佩服的尊重的人……

  似乎23年了我面对的老师的种类可以单独写出一本书来描述,可以老师改变你的人士一点也不假,因为无论做了什么始终是他(她)与你产生联系,而单你仔细去思考这里面的是非谁会发现这里面的含义是深刻,不管师者为何而业,但是本职定位是刻定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9/31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