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纲要》名词解释:“211工程”和“985工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11工程”和“985工程”

  “211工程”和“985工程”。211工程是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100所左右的高等学校和一批重点学科的高等教育重点建设项目。1993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中提出实施211工程,目前已进入第三期建设阶段。985工程是重点建设若干所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批高水平大学的专项工程。1998年5月在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提出,建设若干所世界一流大学。目前30多所高校进入重点建设范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23/33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