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考申论热点:崔永元真面饭馆真面的含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的北苑餐厅开了一家名叫“崔永元真面”的餐饮档口,已经成了校园里的网红饭馆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的北苑餐厅开了一家名叫“崔永元真面”的餐饮档口,已经成了校园里的网红饭馆。

  崔永元自己有一个餐饮团队,自2003年开始,无论是拍摄电影传奇还是重走长征路,这个炊事班一直跟随保障。现在,同学们也有口福了。为丰富校园饮食文化,学校近期在北苑餐厅二楼设立“崔永元真面”档口。经营项目以面条为主,并由崔永元老师题写“崔永元真面”牌匾,另摆放两台液晶屏幕播放崔永元老师经典纪录片作品。据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崔永元真面”档口目前属于试营业阶段,该面馆除正常经营以外也把资助在校的贫困学生等公益项目列入日常责任中。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5/448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