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度是高尔夫的气质修身是高尔夫的真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因为,现代高尔夫运动正是在这里起源并且迅速传遍世界

  )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因为,现代高尔夫运动正是在这里起源并且迅速传遍世界。在这里,高尔夫从苏格兰牧民的游戏,演变成了宫廷独享的贵族运动,并最终变革成为风靡全球的绅士运动,并被无数爱好者们赋予了文化内核。

  代表绿色(Green),绿色是大自然的主色,在绿意盎然的大自然环境中击球;O

  氧气(Oxygen),氧气是人类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三原素之一。有绿色植物的地方就有氧气,生命也会因此而充满生机,朝气蓬勃;L

  友谊(Friendship),球手们在打球的过程中各自遵守高尔夫的礼貌和礼仪,在彼此竞争的过程中建立起高尚的人际关系。高尔夫球的气质和真谛

  高尔夫与很多竞技项目不同的是:它不仅要与别人对抗,它更要跟自己较量;它不仅要挑战球场,它更要挑战自己。比如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高尔夫球场,72杆18洞的标准杆球场因沙坑、水障碍、树林、弯道和各式各样的果岭,形成了难度各异极具挑战的球场。

  ,比如:在打球时,要穿着得体,讲究礼貌;在前面球员还没有走出射程之前,球员不应该打球;在结束后要妥善平整坑穴和足迹,保持场地的完整性。这些细致入微的礼仪文化,可以潜移默化影响球员的品德教育,帮助他们塑造良好的形象、培养优雅的气质。

  高尔夫球文化“修身养性”与中国传统文化“静以修身”要求相一致。中国传统社会的个人修养,主要是灌输儒家的修身养性思想。修身:是指修养身心,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水平。养性:使心智本性不受损害,通过自我反省体察,使身心达到完美的境界。而高尔夫运动,对修身养性做出了很多新的阐释,赋予了其新的意义。

  高尔夫从最初的游戏,演化成贵族运动,再重新变革成当今的绅士运动,精神内核也被岁月摩挲出了新的光辉。喜欢高尔夫的原因可能复杂,可能简单,但是它赋予的精神,是我们共同热爱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9/480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