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的学习怎么才能加分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多次声明:这只是理论探讨,而不是进行决策

  我多次声明:这只是理论探讨,而不是进行决策。你们难道不会想一想教育更好的发展吗?不能设计一下“如何减负”和“如何实现以人为本”的方法吗?所以以上的答案均不能满意。我是一名教师,从事多年的教育工作,自然对于人才的成长规律进行一些有益的探讨。如果有一个途径,能减轻学生的负担,又能使学生建立更合理的知识结构,为什么不去研究呢?有一些知识,已经在网上可以进行查看,还有必要进行死记硬背吗?还有一些知识,并不能马上应用到实践中,何必都要统一地进行学习?如果每一个人的特点都是不一样的,为什么不提供一些个性化的发展之路呢?改革不是革命,所以您说得有些过激。有益的谈讨更不可能是捣乱,所以没有必要那样指责。如果您问“为什么提这样的问题?”,我会说“这也许有利于人才的发展”。看来,这个分只能归我自己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9/48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