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铁通渭南分公司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03年加入铁通陕西分公司,2011年以来从事分公司信息新闻宣传工作

  2003年加入铁通陕西分公司,2011年以来从事分公司信息新闻宣传工作。

  习老英雄一世,虽历经坎坷一生,却永葆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乐观精神。他胸怀宽广坦荡,虽饱受风霜,却还能矢志革命,斗志昂扬。重温历史,同心同行,此次的“红色之旅”让党员们对党的艰难的革命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9/48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