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9年什么时候报名?需要带什么资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公布的《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9年招生简章》知悉,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9年报名时间如下:  1、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蓝底标准证件照(仅提供电子照片,不得进行任何修饰),请考生持有效的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进行报名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公布的《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9年招生简章》知悉,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9年报名时间如下:

  1、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蓝底标准证件照(仅提供电子照片,不得进行任何修饰),请考生持有效的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进行报名。

  2、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各校外学习中心( 详见《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一览表》,也可登陆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网站进行查询。)

  4、实行全年滚动招生、按月定期入学考试,分春、秋两季学籍注册。学生录取后即可交费开始课程学习。每月考试形式(纸考、机考)可咨询我院公布的校外学习中心。

  想要查看完整的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9年招生简章,请前往中国教育在线远程教育频道(进行查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3/518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