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听障儿童教学区声学环境优化吸音构件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听障儿童教学区声学环境优化吸音构件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于:2018-11-08 17:07: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听障儿童教学区声学环境优化吸音构件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宏福园1号(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  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县(区)海越路5号8号楼901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

  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听障儿童教学区声学环境优化吸音构件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于:2018-11-08 17:07: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听障儿童教学区声学环境优化吸音构件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宏福园1号(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

  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县(区)海越路5号8号楼901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3、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5、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title=网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6、本包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时间:2018年11月9日8时30分至2018年11月15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市高新区海越路5号8号楼901室)

  3.方式:购买或邮寄。投标人请访问中国山东(,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磋商(或谈判)。投标人须同时到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备案。

  1.时间:2018年11月29日14时0分至2018年11月2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清远市清新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一期心电信息管理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3/51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