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发展迅猛亿策金点教育科技回归教育本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在教育部门的积极推动下,民众对教育重视程度增加,中国教育行业有重新受到资本的青睐,在线教育又重新焕发了生机,进入迅速发展阶段

  2018年,在教育部门的积极推动下,民众对教育重视程度增加,中国教育行业有重新受到资本的青睐,在线教育又重新焕发了生机,进入迅速发展阶段。而技术的进步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更新,更是让在线教育爆发式增长,给传统的教育方式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和颠覆。

  亿策金点()作为在线教育平台和技术服务商。到目前为止,教育培训类,校园数字化升级,个人学习等占了所有服务的60%以上。而且据亿策数字校园平台数据显示,移动端的付费用户也是在一直增加,比去年涨了至少30%,而且增长速度快。

  在线教育发展初期,制作一份课程很容易,当时对余知识付费这个概念理解也不深,那些能够通过在线教育变现的老师,本身就比较有名,但是其他没有IP效应的老师就不行了。

  经过了三五年的发展,现在的在线教育已经完全不同。那些原先就愿意通过付费获得知识的用户,在选择在线课程的时候也是偏向于形式丰富的平台,内容制作更花时间的。亿策金点教育科技(团队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转而开始推进教研队伍建设,力求拿出更多更好的教育课程和资源。

  亿策金点运营负责人表示,现在的在线教育,已经不能单纯依靠个人IP和流量取胜了。用户更想花钱,但是要求肯定更高。要想获得他们的认可,只有将在线教育的课程更加精细化,让用户能有收获才行。

  教育说到底,还是学生学、老师教,不管形式是在线的还是线下的。作为提供软硬件支持的我们,努力通过技术的更新推进在线教育的发展,将各种功能用在在线教育的教学过程中,提成教学效果。

  今年,亿策金点推出的亿策数字校园,帮助在线教育从业者搭建大数据中心,实现在线教育轻量化。同时,将课程制作优化和精细化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在内容呈现方面,有包括:视频录播、视频直播、语音录播、语音直播、远程实时授课等形式,,再结合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内容载体,打造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在线课堂,并能还原线下真实场景,实现线上伴随式学习。

  另外,加入弹幕讨论,师生在线互动、在线作业、在线考试等“互动”形式,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不管地点、时间还是采取哪种授课方式,在线教育终究还是教育,根本的目的还是传授和学习。亿策金点教育科技()实现教与学两手抓,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还有老师的教学质量,这样才能实现长远的良性循环。尽管目前有很多问题,但这些问题的解决过程,就是亿策数字校园平台不断完善的过程,最终发展成为教育体系的重要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3/520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