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揭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上午,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了全国石油和化工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启动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

  昨天上午,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了全国石油和化工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启动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揭牌。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叶立生表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是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的重要战略部署,对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人力资源强国有着战略性意义。60年来,学校一直关注并支持终身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形成了“科技创新、共享实训、工匠精神、国际教育”等职教特色。学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与化工界同仁进行交流与合作,为新时代化工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揭牌,院长郝长江在致辞中表示,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扎根江北化工基地,在长期的办学中坚持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形成了“产学研训”相结合的产教融合新模式。他希望,学校抢占先机,在行业终身教育体系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院长何学军回顾了学校建校60年来不忘初心,立足行业、服务产业,并在职业教育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的奋斗历程。他表示,面对未来,学校将以一流愿景打造一流的职业技术人才培养高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流贡献,产生一流的国内外影响力、辐射力,追求职教新超越。

  “逐影国青 NICE SHOT!”首届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公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4/525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