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单因素方差分析名词解释定义是?_考试资料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又称为方差分析,即利用方差进行F检验,分析与探讨一个因变量和一个或多个自变量之间的关系的统计方法

  又称为方差分析,即利用方差进行F检验,分析与探讨一个因变量和一个或多个自变量之间的关系的统计方法。

  主要确定史料的客观性、可靠性,即确定文献资料本身的意义、价值和准确可靠程度(内容特性)。

  什么是理论构思?试述其包含的内容及好的教育科学研究理论构思的主要标准。

  (1)理论构思是指以一定科学理论为指导,在已有的客观现实材料及理论研究成果基础上运用科学的思维方式对所要研究问题的现象、...

  (1)提高教育研究的理论化程度。现代教育科学研究非常强调理性作用,这一特点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①现代教育科学研...5.问答题简述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表述的基本要求。参考答案(1)在科学求实的基础上创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4/525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