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马陆小学教师张彩萍当选市“优秀乡村教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日前,经区推荐、专家评选,上海市产生了10名“乡村名师”和30名优秀乡村教师。马陆小学教师张彩萍当选市“优秀乡村教师”。

  张彩萍,执教18年以来以对孩子的爱回归最初的简单与纯粹,让每一个生命都自然而优雅地成长是我的乡村“教师梦”为工作格言,积极投身乡村教改,连续三届被评为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张彩萍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和教学技能,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能力感染学生,引导和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此外,她带教着一支有温度的青年教师团队,示范引领学校教师共同成长。作为马陆小学教学副校长,她倾心打造“研教训”一体化特色,铸就了有智慧、有灵气的课堂教学。

  一年一度河蟹大赛评选在沪揭晓 “蟹王”406.9克、“蟹后”349.5克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6/539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