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博会落地珠海掌门1对1展示人工智能创新成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第一次走出北京,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1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第一次走出北京,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多位诺奖得主、来自27个国家近百位教育界专家学者以及超过300名国家各地区部门政府官员出席了本届教博会。掌门1对1作为国内在线教育的领头羊,凭借“学习力训练课程”及“人机交互思维训练”两项前沿教教研成果受邀参会并向业界同行展示,与大咖们进行思想碰撞。

  据悉,本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为主题,而变革这一词,正是掌门1对1探索于教育行业的关键词。面对“互联网+”产业新模式,掌门1对1率先着力于推进教育事业与互联网形成合力,以在线的教学模式输送优质教育资源到三四五线城市,赢得众多家长和学生青睐的同时,促进了教育均衡化发展。

  此后随着前沿技术手段的演进更迭,掌门1对1也在不断进行着优化升级。目前,掌门1对1已从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教学迈入智能化贯穿教学研全程的新发展阶段,AI成为驱动其教学跃升的关键力量。在今年初的发布会上,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正式对外宣布了其AI+教育战略。在随后的一系列公开活动中,AI技术在掌门1对1的应用图景逐渐清晰,“人机交互思维训练”这一前沿教研成果将不仅让学子领会学习之道,还会更精准地将其学习效率提升数倍,实现高效学习。

  除了追寻技术的变革之外,掌门1对1还成立了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专设学习力开发中心,以世界权威的心理学、教育学理论为基础,系统训练孩子的观察力、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社交、情绪管理等12项学习能力,全方位开发孩子的学习潜力。通过个性化素质教育课程服务,掌门1对1将更多地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地区学生和家长的主要学习需求。

  从专注在线一对一教育,到“学习力训练课程”及“人机交互思维训练”两项前沿教研成果,掌门1对1这一路的变革与成长,成功诠释了教博会“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中国教育创新智慧,服务中国教育创新实践,发出中国教育创新声音,提供中国教育创新方案,影响世界教育创新趋势”的宗旨,在促进教育深化改革的同时,满足了更多学生在学习上的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6/54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