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卫东:只有“老司机”带路学渣才能逆袭学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蓬勃发展的前景一片看好,但机构间的同质化竞争和家长面对孩子升学的焦虑,成为了许多在线教育从业者不能回避的主要问题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蓬勃发展的前景一片看好,但机构间的同质化竞争和家长面对孩子升学的焦虑,成为了许多在线教育从业者不能回避的主要问题。这一点突出反映在国内中高考培训市场的火热,然而大量的培训机构、线上辅导班甚至是在线名师一对一的辅导,或多或少都存在题库内容同质化、思维训练模式化和题海战术单一化等问题。

  与此同时,不少培训机构仅仅看中优质生源,对不少“学渣”型学员采取拒收、拒报名和劝退等不公平待遇,也导致很多成绩不如意的学生陷入“投学无门,考试落弟”的恶性循环。新东方早期的元老级名师——管卫东老师就认为,其实并没有所谓的“差生”,而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古代的教育家孔子提出的“有教无类”原则才是一位名师真正应该坚持的教育理念,也是一位名师实力的真正体现!

  所以,此次管卫东老师携“中高考过线班” 网络直播课程正式登陆奇异点教育平台,就是对目前同质化的在线中高考培训教育的一次颠覆性冲击。他和他的教学团队,精研23年,所总结编写的“应试提分五步法则”、“中高考四步兵法”“一通百通解法”、“应试提分四大体系”等创新性学习方法的秘籍,从根本上打破了“学渣”无法逆袭高分的惯性思维,通过引导释放学生与生俱来的考高分的能力,解 放解题的思维力量,找回他本应得到的“学霸”高分!

  在接受采访时,管卫东老师表示:“教低分学生如何以其现有水平快速提分,是我创办这个课程的初衷,让成绩不怎么优异的孩子们实现短时间征服大题难题,从而快速点燃学习兴趣,增长自信,最终实现高分逆袭,这是我们这个课程最大的特色。通过被喻为“万能钥匙”的管式思维教学法,无数在学校、在家庭和在培训机构中被认为是“学渣”的潜力股学生,都获得了一个相对公平、相对有效并且没有歧视地改写人生的机会,这是管卫东老师作为当代教育界一个传奇讲师的最大贡献,同时也是打破在线教育机构同质化竞争的有力“号角”!

  在线教育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是日常混合教学方式的一部分,在中国正在逐渐普及。在线教育主要有两个核心要点,一是在线教育的内容建设,二是标准化在线教育系统的建立,然而目前有雄厚内容基础和成熟教育系统的品牌并不多。管卫东老师的 “中高考过线班”和奇异点教育平台都是在业内酝酿多年,具有成熟积淀的教育团队和平台。他们在内容上解决了中高考学生对学习内容的多样化和创新性,在教学系统的技术研发上也有了成熟的网络直播形式;在用户定位方面,作为中国第一家专助中差学生的互联网教育培训机构,也在理念上大胆突破了其他教育品牌“不敢为”的桎梏,必将成为学生和家长心中的好品牌、大平台和良心教育者!

  专助学渣,逆袭学霸!如果你的学习还停滞不前,如果你的成绩还在中下游徘徊,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学习潜力没被挖掘,不妨现在就去尝试一下奇异点教育平台管卫东老师的“中高考过线班”网络直播课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6/540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