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速度”与“温度”掌门1对1亮相达晨年度经济论坛展示教育风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9日-30日,以“创新驱动、致胜未来贸易摩擦和去杠杆下的企业应对策略”为主题的2018达晨经济论坛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召开

  10月29日-30日,以“创新驱动、致胜未来贸易摩擦和去杠杆下的企业应对策略”为主题的2018达晨经济论坛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召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培训、文娱体育、资本与并购、智能制造等7大资源对接行业论坛同期举行,掌门1对1作为在线教育行业领头羊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其创始人兼CEO张翼在论坛上做了主题为“深挖企业战略温度,成就教育的生命独特性”的精彩演讲。

  本届论坛吸引了政府领导、经济学家、行业专家等逾800名嘉宾齐聚星城,得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代表省委、省政府亲临会场,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此外,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湖南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湖南电视台党委委员、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电广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等多位领导在论坛上发表了致辞。

  论坛上,掌门1对1张翼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的所思所感,以及对中国未来教育行业的展望。在张翼看来,随着经济新格局的到来,中国企业也面临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而教育行业的产品迭代更需要速度与温度并重,就掌门1对1而言,是让孩子真正个性化、智能化、素质化的发展。

  掌门1对1用AI技术赋能教育,将千万学子的日常学习轨迹大数据进行了整合,通过分析、信息匹配等手段,将教育的每个环节进行了简化,在提高教学效率的同时,把老师从重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用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育人”的工作中,以智能化手段大幅度提升学习效率。

  在自身发展进步的同时,掌门1对1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2018年掌门1对1正式全面启动掌门灯塔计划。灯塔计划开展了三大公益项目,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守护贫困孩子的安全”计划,联合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发起的教育扶贫“云裳”新疆支教计划,以及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掌门在线支教”计划。照亮孩子未来前进的方向,给更多的孩子带来希望和温暖。

  教育一向是发展较慢的行业,不过在掌门1对1深化“互联网+”成果、融合AI技术之后,这一产业也迎来了跃进式的升级,个性化的教学方案让每一位学子的学习需求得到最大化满足,智能化的教育模式让学习效率得到提升,素质化的培养内容让成长得到全面发展。但对掌门1对1而言,产品升级的最终落点还是学生,所以让孩子真正个性化、全面化的发展将是作为教育工作者最为坚持的本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6/540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