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举办正面管教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讯员 丛中笑)近日,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邀请家庭教育专家张丽老师举办了“正念父母之正面管教”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通讯员 丛中笑)近日,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邀请家庭教育专家张丽老师举办了“正念父母之正面管教”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张丽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讲师、国际鼓励咨询师。此次讲座的重点就是普及正面管教知识,使家长在了解正面管教相关知识的基础上,实施科学的家庭教育。在讲座的过程中,张丽老师还在现场与家长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一些困惑,引起了家长的共鸣。

  通过活动,家长们及时地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也更好地架起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桥梁,促进了学校、家庭形成教育合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6/541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