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胶东在线日讯(通讯员 郑法伟) 4月13日,烟台市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开班仪式

  胶东在线日讯(通讯员 郑法伟) 4月13日,烟台市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开发区工委政法委和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昆嵛山保护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市县两级政法部门政工科(室、部)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时光主持了仪式。

  程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依法治国”战略深入实施,“司法体制改革”有效推进,法治理念愈加深入民心。政法战线广大领导干部们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又是依法治国战略的崇尚者、执行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主题,深刻认识做好法治理念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努力作“法治烟台”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要勤学善思、励能笃行,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法履行职责,在法治平安和谐烟台建设中率先垂范、发挥作用,切实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始终走在市直各单位前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6/541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