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家庭教育工作培训班传播正确家庭教育理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海网海口3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省妇联系统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3月23日,海南省妇联联合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在海口举办家庭教育工作培训班,传播和普及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全面提高海南的家庭教育质量

  南海网海口3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省妇联系统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3月23日,海南省妇联联合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在海口举办家庭教育工作培训班,传播和普及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全面提高海南的家庭教育质量。

  培训班上,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理事、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天津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关颖,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理事、儿童早期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沈明革,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忠明等五位老师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儿童权利与家长素质》、《解读》、《大数据背景下的家校合作》、《家庭教育基本理念》、《家庭教育与家庭人际关系》。

  省妇联希望通过培训以及与全国各省市区的学习交流提高海南家庭教育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传播和普及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升家长的育人素养,全面提高海南省的家庭教育质量,努力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作用。

  全国各省市区妇联家庭教育工作者和海南省各市县(区)妇联分管家庭教育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乡镇妇联的相关负责人,家长学校负责人,托幼儿园或幼教机构负责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机构负责人共220人参加了培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6/54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