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亮相2018学习力大会为在线教育机构搭建生态闭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8-19日,以“创想赋能 智启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学习力大会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

  11月18-19日,以“创想赋能 智启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学习力大会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作为教育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学习力大会专门设置了教育创新创业、创新课堂以及在线教育三大主题,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与教育创新领域的行业领袖分享了小鹅通赋能在线教育发展的实践。

  2018年是中国在线教育蓬勃发展的一年。旺盛的市场需求,人工智能在教育各个环节的应用与在线教育的兴起,都给教育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和发展契机。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教育培训行业融资总额高达25.7亿,超过2017年全年的15.8亿美元,显示资本市场对教育行业持续看好。

  小鹅通是较早布局在线教育领域的企业之一,也是近年来促进在线教育技术发展的生力军。鲍春健首先介绍了小鹅通自身发展,从2016年吴晓波频道的第一个用户,到短短一年半客户规模突破30万,小鹅通达到业界流水第一。现在的小鹅通已经涵盖158项功能,产品面向内容创业、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在线培训、企业内训等不同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内容承载、用户运营和商业变现的生态闭环。

  截止到今年8月份,在小鹅通注册的商家总数已经超过30万,他们生产的知识商品高达300万个,并且已经帮助他们实现总收入超过15亿的好成绩,而且这些商家的用户数已经达到1.5亿。“这就相当于,每十个中国人里面就有一个通过小鹅通提供的技术支持正在进行知识的分享和学习。”鲍春建在演进中说道。

  业界流水的第一的小鹅通,在不断顺应在线教育行业趋势的同时,致力于为用户做流量上的赋能。据鲍春健介绍,从技术支持,到流量匹配,在内容创业的各个阶段,小鹅通在其中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小鹅通目前已经搭建了一个非常巨大的线上流量和课程交易平台,可以帮内容寻找精准流量,帮流量匹配优质内容。”

  演讲现场,鲍春健从数据出发,解释了在线教育发展的趋势。小鹅通客户数量持续增长,主要分布在教育培训,职场创业,个人提升等行业。其中,教育培训类客户占比从2017Q1的14.3%提升到了2018Q3的40.2%。同时,随着市场不断下沉、小鹅通客户及学员逐渐向非一线城市扩散。鲍春健总结道,知识付费产品正在洗尽铅华,更加贴近学习的本质。为此,小鹅通也推出了丰富完善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帮助内容创业者完成从网红经济到知识付费,再到轻量级在线教育的过渡。

  小鹅通为解决在线教育难点而研发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展示了专为在线教育行业量身打造的直播、打卡、测试以及多终端等功能,致力于通过社交流量生态赋能在线教育从业者,使其能够用技术嫁接社交红利,轻易完成从招生到变现,到督学的完整闭环过程。接着,鲍春健介绍了小鹅通三大突出特点:完备网校系统,助力线上机构线下延伸;独立运营体系助力教育机构形成招生、管理、推广一体化,营造在线教育良性发展氛围;针对不同领域和门类的在线教学,小鹅通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助推教育垂直细分化发展。

  教育领域资深人士表示,,除了在线教育、知识付费、在线出版等场景下的整体解决方案,小鹅通通过建立的内容分销、广告分发的联结分发体系,帮助好内容匹配精准流量,为在线教育和内容经济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和更大想象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20/57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