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考试网-2018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及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更多关于中国教育考试网,山东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入口,教师考试动态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山东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12月11日至14日,其中,实习支教师范生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至14日

  ,更多关于中国教育考试网,山东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入口,教师考试动态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山东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12月11日至14日,其中,实习支教师范生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至14日。

  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一般考生须选择户籍、工作单位(在读生为就读学校)或居住地(须持有居住证)所在市的考区(未标“实习支教师范生”字样)为面试考区。

  实习支教师范生报名有关要求,详见《实习支教师范生面试报名说明》(见附件1)。

  考生报名时要按规定选择考区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考区选择错误、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或2018年下半年笔试报名关键信息错误,审核机构在现场资格审核时将不予审核通过,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使用风景照、写真照等。照片中应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按规定要求选用,照片不符合要求可能导致现场审核不通过或影响考生参加考试,相应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以上是中国教育考试网-2018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及时间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1/730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