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正式升级为素质教育机构发布两大素质教育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互联网+教育”相关政策指引和用户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在线教育进入了升级之年,作为K12在线全科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也迎来了全新升级

  在“互联网+教育”相关政策指引和用户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在线教育进入了升级之年,作为K12在线全科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也迎来了全新升级。11月29日,掌门1对1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从1到N,从新出发”的新定位新战略发布会。会上,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分享了对自己互联网教育未来的思考和畅想,并正式发布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两大子品牌,掌门1对1也随之正式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专注于少儿的学习力、专注力提升,掌门陪练则专注于青少儿的音乐教育。掌门少儿的学习力课程以 “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 “MVP 模型”、“情绪 ABC 理论” 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精心打造了以AIGM教学法为核心的学习力提升课程,其中思维定位、能力训练、认知调整、自我评估、形成策略、能力提升等6大环节将形成一个完整的学习闭环。掌门少儿通过自信和自律两方面训练改变孩子对自己的评价,激发内在潜能、提升智力,全面驱动孩子的学习动力、学习毅力和学习能力。

  对于专注力的培养,掌门1对1希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好奇心,让孩子真正产生探索未知世界的兴趣。同时,掌门1对1将利用自身较为成熟的AI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对孩子课堂表情的分析,迅速识别出孩子的专注力水平,帮助老师随时调整课堂节奏。这种随时调整专注力,随时提升专注力的方法,将在孩子一生的学习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谈到专注于青少儿音乐教育的掌门陪练,张翼则表示关键点在于“快乐”二字。也因为此,掌门1对1主张每位老师用“陪伴”的方式去影响每个孩子,在音乐训练中跟孩子互动交流,给孩子们专业的帮助和及时的鼓励,从而让孩子们真正爱上音乐。

  据了解,掌门1对1注册学员人数已经突破1000万,全国教研员人数突破1万名,每10个K12在线。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喜好度决定了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而掌门1对1斩获了近60%注册用户和付费用户认可,这也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线下到线上、从零星用户到注册学员突破1000万人,掌门1对1一直在经历着不同程度的变革与成长。对于新一轮的挑战,掌门1对1依然选择回归教育本质,打造全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学习体系,致力于培养孩子的多元化能力,以行业领头羊的姿态继续引领在线教育实现跃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2/733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