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川省青少年书画展在成都开展将于12月16日结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省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在成都开展

  近日,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省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在成都开展。

  据介绍,本届书画展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响应,所征集的作品呈现出质量高、规模大、内容丰富、艺术表现形式多样、作者年龄跨度大等特点。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1万余幅参赛作品,最终展出1500多幅作品,涉及国画、素描、油画等多种形式。

  四川省关工委副主任唐朝纪表示,这次书画展以青少年的视角,采取不同的方式,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具有纪念意义和教育意义。

  据悉,本次青少年书画专场展览为期8天,持续至12月16日,向广大热爱书画艺术的青少年及市民们免费开放。展览结束后,主办方将把参展作品汇集成册,公开出版大型画册《第三届四川省青少年书画展作品集》。(李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3/73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