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多多集团携手合智共源举办总裁沙龙交流会为创业者传经送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3日,由象多多集团携手合智共源·社群空间共同举办的总裁沙龙交流会,吸引了广州、深圳、厦门、福州等地的企业精英、创业青年前来“取经”

  12月3日,由象多多集团携手合智共源·社群空间共同举办的总裁沙龙交流会,吸引了广州、深圳、厦门、福州等地的企业精英、创业青年前来“取经”。交流会上,来自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品牌策划、技术研发等领域及新商业文明的创业大咖,倾情分享了自己的创新项目以及创业历程。现场还有创投机构的专业投资人,面对面展开了一次“头脑风暴”,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创新创业的新思路。

  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分享交流过程中,创业干货满满,思想的火花在现场激情碰撞,奋进的共识在热议中形成。

  “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跨界融合的时代,一个Heart-Heart的时代,更是一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象多多集团董事长陈坤祥表示,对于任何企业来来说,唯有在”新时代“里把握住正确的方向,才能够上下一心打造出一家伟大的企业。

  消费升级、科技进步、商业模式创新,这些热词的背后是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恢弘背景。陈坤祥指出,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国内的许多公司也从国内延展到了全球市场。全球的资源、全球的客户、全球的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也随之增多。

  “在未来,能够满足人们美好生活要求的企业,能够走心的企业,才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陈坤祥认为:“对于任何企业来说,只有线H,对员工、客户、合伙人、合作伙伴走心,对所有和企业运营过程中相关的人和事走心,才有可能成长为真正伟大而受人尊敬的企业。”

  “与伟大祖国,与新时代同频共振,是最大的商道。“陈坤祥表示,伴随中国经济改革、社会发展,中国企业的数量、体量不断增加,质量不断增强。这也对许多企业的担当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以良好的企业运营为基础,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在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社会和谐、生态文明、精准扶贫等多个方面上贡献力量和智慧,才能够彰显企业自身存在的社会价值。

  “教育的最终目的不是传授已有的东西,而是要把人的创造力量诱导出来,将生命感、价值感唤醒。现在很多的青年人,被称作迷惘的一代,他们缺乏志向,缺乏梦想,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钟慧娟表示,研途宝要做的就是,通过教育唤醒学生的本质,让学生获得更快的进步与成长。

  随着互联网的渗透和普及,围墙式的学校教育形态也开始逐渐发生了变化。互联网+教育这种全新的学习方式,正在改变人们接受教育的观念,冲击了大家对教育的认知。未来的教育会随着人们对教育本质的深刻认识而逐渐更趋向于人性化、个性化、多样化、自由化等。而在线教育的发展轨迹和趋势,正是顺应了这样的教育需求。在线教育这一模式是契合教育的本质需求的,够人性、够个性、够多样、够自由的教育方式,才能达到真正的“唤醒”。

  品牌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是消费者脑海中对于该企业的印象,好的品牌可以为企业的增值带来巨大的作用。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增强,品牌的建设则显得尤为必要。尽管中小企业对品牌建设的必要性不予否认,但是,在绝大多数中小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品牌意识却存在误区,这直接影响了中小企业品牌的建设投入。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来函与本网联系:

  12月3日,由象多多集团携手合智共源社群空间共同举办的总裁沙龙交流会,吸引了广州、深圳、厦门、福州等地的企业精英、创业..[详情]

  在智能工程行业中,激烈的市场竞争往往导致赊销行为的产生。赊销成为中小供应商应收账款过多的直接原因。中小供应商面临着逐年..[详情]

  现下网贷行业步入后监管时代,为了响应国家监管政策要求、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博安杰与攀枝花市商业银行签...[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4/74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